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国际青年学者电气分论坛

创建时间:  2022-09-03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8月31日下午,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国际青年学者电气分论坛在宝山校区东区机自大楼355举行。由于疫情影响,论坛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同步进行,论坛由电气工程系罗建教授主持。此次电气分论坛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及上海大学电气工程系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会。

当天上午学院的主论坛上,各位青年学者已了解了上海大学及机自学院的总体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下午的分论坛主要进行分组报告,与会的海内外青年学者就自己的学习工作背景、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做论坛报告,围绕国际学术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论坛互动,与会青年学者对上海大学电气工程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纷纷表达了依托上海大学申报人才计划或直接加盟上海大学的意愿。论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电气工程系将进一步做好论坛后续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助推扶持企业上市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师生参加2022年台达电力电子新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