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入校考查启动会

创建时间:  2021-05-21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20日上午8:30电气工程系在机自大楼537D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入校考查启动会。上海大学教务部常务副部长、教学改革处处长彭章友,教学建设处处长杨昕昕,机自学院副院长刘丽兰及电气工程系35位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汪飞教授主持。



电气工程系主任汪飞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并简要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背景。机自学院副院长刘丽兰对教务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电气工程系本科教学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她着重说明了本次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明确本次工作的时间节点及专家进校的参观安排,进一步细化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并为电气工程系全系教师加油打气。



随后,汪飞教授简要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发展和现状,并展示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准备工程教育认证的历程。为了进一步细化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电气工程系将全系教师分为统筹组、宣传组、资料组、培训访谈组、会务接待组五个大组,进行接下来的具体工作部署,做到分工明确、全员参与。



杨昕昕处长在听取本次会议汇报后,建议电气工程系罗列本次工程认证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协调好学校各部处。同时她也对系里准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

最后,彭章友部长对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启动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对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意义,提出了三点建议,并祝愿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表示会将每一步工作做真、做实、做透,严格遵守工程认证专业工作要求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本科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时光荏苒,“机”忆如新,机自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一行赴电气工程系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