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在第十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创建时间:  2020-08-05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初赛于8月1日结束,机自学院电气工程系喜获上海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其中有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汪飞教授、张圣祺老师被评为上海赛区优秀指导老师。此外,在研电赛上海赛区“芯火”计划&酷芯微电子企业专项赛中,电气工程系有2支队伍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胜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的主流赛事。

竞赛在全国设立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上海等八个分赛区,以含金量高,参与程度深,综合素质要求高、与产业紧密结合为特色。本次大赛上海赛区参赛总人数达1052人次,共253支队伍来自上海16所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经过初赛的评选,上海赛区共有24支队伍晋级国赛。




上一条:机自学院一行赴嘉兴学院G60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走访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