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气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直属党支部联合工会举办张琪老师荣休仪式

创建时间:  2021-10-16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机自大楼537D举行张琪教授荣休仪式,感谢张琪教授在教学和科研做出的突出贡献。系班子、支部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电气工程系主任汪飞教授回顾了张老师为学院和系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张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一线勤勤恳恳工作三十七年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张老师即使离开了学校工作岗位仍然心系校园,关心教育,常回家看看。随后,张琪老师做了退休感言。她感谢领导的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并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活动最后,张老师为大家切蛋糕,并与在座教师一起合影留念,欢送会现场一片温情涌动。



上一条:电力电子与电力系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党日